捉藏(古言)
久宴捉藏(古言)
全文免费可读。微博@·久宴·——唐卿准打算送给未婚夫一顶绿帽子,喝得醉了,恰好撞见贺杞,于是主动勾引,热情纠缠。很久之后,她偶然得知,当晚豪掷千金为每位宾客送酒的公子,姓贺。·玛丽苏、狗血、以及一点强制爱。贺杞x唐卿准看似是单方面倒贴,贺公子也乐意绷着那层家世地位的悬殊,要别人以为他把唐卿准当玩具。可他私底下已经手段用尽,想不明白唐卿准对他怎么就不上心。
带我飞吧!
宇璐带我飞吧!
这个恶霸!竟在大街上强吻了人家,之后还扮清洁工扰乱她的订婚典礼,害她婚没订成,无处可去就算了,还在人家喝醉时…事到临头,他居然丧尽天良,想始乱终弃?!哼!他不..
无双大帝
小何才露尖尖角无双大帝
有诗云:三十三天天外天,九霄云外有神仙;神仙本是凡人做,只怕凡人心不坚谁说仙人长生不死,谁说小人物不能成就帝位,从不相信,灭门之仇要报,长生不死要有,偏要逆天而行..
照耀心扉的那道阳光
夜染照耀心扉的那道阳光
「你相信人可以拥有超自然的能力吗?」少年和少女的邂逅,开启了一段名为青春的故事。 ...
幸运闪婚:宝贝萌妻AO制
画无心幸运闪婚:宝贝萌妻AO制
她是平凡可爱的都市女,内蕴于秀。他是跨国财团的继承人,矜贵儒雅。她明明是教训那个负心汉,结果却坏了他的相亲宴。他说:“赔老婆。”她说:“赔你个大头鬼!”他莞尔..
野兽的猎物
甜茶野兽的猎物
她被强暴了!
那个喜欢我的他
oooqcc那个喜欢我的他
【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】2014 年 10 月 26 日 作有没有遇过,这麽样的一个 ...
你走後,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.(完)
Mr.倪你走後,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.(完)
【二零一六暑假纪念作品。你是我遥不可及的天空,最美丽的蔚蓝回忆。】  The ...

好看的穿越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