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我傻子般的乐团生涯
唠唠叨叨的小说爱好者论我傻子般的乐团生涯
这是一个关於乐团的故事,会有友情,也有爱情,更是属於我们的生活。第一次尝试写作, ...
恶魔养殖者
微风妖来坊恶魔养殖者
神秘的养殖委托人“依格尔”,带着莫名其妙的诡异契约,逼平凡中学生签下自己的名字──“御影日阴”少年的命运就此改变,来自异界,各种稀奇古怪的魔物进入了他的日常生..
最强特种兵之龙刺
赤色星尘(书坊)最强特种兵之龙刺
军队中的老兵说,只有进入龙隐部队的人才能被称为最强者;而当你满怀兴奋的踏进龙隐部队大门的时候,你依然会被那里的教官称为“菜鸟”。因为在那里,只有一种人才有资格..
终极,征战
银羽终极,征战
12个时空,危在旦夕正与邪,异能行者与魔,这一次,谁将获胜……* 前传--小俩口 ...
纯爱战神
袁梦汐纯爱战神
爱到深处才知错,重来一世才知真。 ...
那晚我们越轨了
三上悠亚那晚我们越轨了
他挺好的,所以不怕他。他睡在左边,我睡在右边,同盖一张被子,那天晚上天气很冷的,真想抱在一起那么会暖和一点,可是理智告诉我们,不能这样。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左右,..
指尖上的小号手
mao指尖上的小号手
我是张子恩,今年三十五岁。为了节省一些不必要的开销,所以我一个人住在一个稍微老旧 ...
穿越,异世界
紫玥穿越,异世界
谁来告诉我这是怎麽回事?为甚麽吃个感冒药会掉进平行世界?还遇到一堆怪怪的非人类生 ...

好看的网游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