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逝(年下,出轨)
艾伦春逝(年下,出轨)
若干年后陈越被问到为什么中学会一时兴起学了三年化学,已经能平静地回答:“我当时看到了一个人。会犯错误的人,假装无所谓的人,毁誉参半的人。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化竞选手x教练男主c女主fc,但只会写主角间的亲密。时间跨度为高中三年(男女主后续故事放在下一本)约30章完结ps:主角后期精神都不太正常,不喜误入ddd 求评论啊求评论 超级想知道大家对故事有什么想法/(ㄒoㄒ)/~~
同时拥有两条时间线
我曾迷茫过同时拥有两条时间线
魔物入侵,人心惶惶。
名门攻略
若珂名门攻略
生命于每个人只有一次,没有重来的机会。  有的人随波逐流,  有的人怨天尤人,  有的人认真过好每一天,  崔可茵一不重生,二不穿越,只此一生,活得恣意绚丽,..
情诗无名
羽凡情诗无名
遇上这个不孝子、烂丈夫、坏父亲…真把她气气气死了!顶着大医师的头衔,长得帅又如何?流言传得满天飞——什么外遇逼死妻女,又将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推给二次中风的老爸..
薄雾(强制 1V1)
农夫三拳薄雾(强制 1V1)
顾恺之怎么也想不到一场误会引起的艳遇怎么会让他趋之若鹜,念念不忘江一只想摆脱贫困,怎料被牢牢掌控?冷感美人?腹黑精英??他追她逃1V1? he? 强娶豪夺?求珠珠喂给狗剩,你说狗剩是谁顾哥表示:我好大儿*暂定50珠加更? 欢迎收藏 不坑[预收文]沉睡的她程橙做为家族最小的孩子,娇生惯养,也是理所应当,为了和心爱的人私奔。不顾家里的反对,导致途中发生交通事故,成为植物人。
青离白露
安染无恙青离白露
为了找回两年前失踪的妹妹和青梅竹马,十五岁少女苏离离,和豪门叶家达成协议, ...
魔术师小倩
blxnk魔术师小倩
其实最吸引小倩的,是那种称为逃生魔术的表演。有一次,小倩看到电视上的魔术表演,一个漂亮的女魔术师,被助手装进了一个大箱子里面,四周都是空旷的,箱子门被关上,隻..
脑内妄想小剧场
怨零脑内妄想小剧场
博君一笑之作,不喜轻喷。

好看的玄幻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