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象调教直播间
绿豆糕万象调教直播间
身为性瘾患者,鹿宁从未想过自己居然还能谈一场皆大欢喜的恋爱。 他成了整个联邦最火的主播、选帝侯的婚约者、所有人的羡慕对象。 - 万象粒子直播间,星网公司推出的最新直播系统—— 在这里,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能用粒子重构、再现。 鹿宁,一个性瘾患者,成为了直播间的第一个使用者,开始了花样作死之旅。 半人马、巨龙、模拟病院、人体改造、憋尿、史莱姆、触手、虫族、np、灌肠、失禁…… 所有能想到的,鹿宁全都试了一遍。 *攻=选帝侯=希尔伯特,根正苗红金发美人,用最禁欲的脸干最狗的事 *受=鹿宁,放浪形骸恋爱白痴,明明身体很浪,但一谈恋爱就很纯情 *情感线只有一条,我说是甜甜的白痴恋爱那就是! *其他都是假的假的假的,粒子重组的,只有攻是真的
我真是普通玩家
小王真可爱我真是普通玩家
连续扑街的游戏工作室老板江川,被迫成为了某神秘惊悚游戏制造商的代理商。
怪兽聊天频道
原味二周目怪兽聊天频道
穿越后的任九黎发现自己获得了一个怪兽版的聊天框。
1贱钟情:妖妃狠出彩
谁的小跟班1贱钟情:妖妃狠出彩
当某妖孽一朝穿越遭遇美男,犯了花痴之症,臭不要脸之时,美男居然冷面拒绝!妖孽哀叹:“美男是毒药啊,应该离远一点!”美男抓住她作乱的小手,问:“既知如此,你这是..
甲和乙
filosophy甲和乙
谁也想不到,这看上去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位曾经……
夹在青梅竹马跟弟控姐姐中间我,开始享受灿烂的高中生活
葡萄宥夹在青梅竹马跟弟控姐姐中间我,开始享受灿烂的高中生活
男主菅原莲是个刚升上高中二年级的学生,号称『圣心高校里的冰山美人』的四之 ...
千方百计嫁给他
宇璐千方百计嫁给他
哎!她真是女性之耻,一点矜持都没有,不但迷恋他,还千方百计想得到他,可是没办法啊!他不但是只呆头鹅,还已名草有主,让她只能使尽小人步数接近他,连他被嫌贫爱富的..
打脸狂医
年影打脸狂医
来自未来的量产型炮灰医务兵,带着未来的超级医疗系统穿越到一名流浪孤女的身上。她开始没有别的奢求,只有两个目标:一、替原主报仇雪恨。二、护得干爹周全。可是渐渐的..

好看的科幻最近更新列表